1拷貝.png

「留下什麼,我們就成為什麼樣的大人」

 

2020是《藍色大門》上映第18年了。它成年了,我們也從看電影時,只覺得張士豪好陽光好帥的情竇初開小屁孩,變成大家口中的輕熟、打滾了幾年的上班族。

 

褪去了青澀的這幾年,我們談了幾場畫面美好的戀愛、遇到了幾個不太好的人、當過菜鳥、帶過哪個新進同事、換了幾份工作、經歷了一些失去和擁有、開始學會留一些時間給自己……然後,比起發現世界上可能沒有張士豪那種帥氣痴情暖男,似乎更能理解孟克柔的掙扎和迷惘。

 

刻畫在牆上的「我是女生,我愛男生」,我們都有一段想成為符合所有世俗眼光的完美偶像劇主角。跌跌撞撞、鹹鹹的海是床。

 

2.png  5.jpg

17.jpg  7.jpg

 

 

林月珍和孟克柔都是在暗戀中成長的少女,少女啊,在林宥嘉的眼裡平凡又浪漫,像巧克力吃不膩,這幾年漂亮女孩不斷出現,她們好像都對生活有好多想法,都甜美的像北海道白色戀人巧克力,但我的少女生活只覺得冗長緩慢。
偶爾我也是滑著IG看美美的少女們看到不可自拔時,心裡有種什麼東西要離開的酸酸的感覺,現在大概可以知道,自己捨不得的不是那些膠原蛋白,而是一雙率真透明的眼睛。對於那個用力感受用力笑用力痛著的自己,我沒有辦法、也不想跟她說再見。

合.png

 

 

合3.png

 

 

合2.png

 

 


 

 

IMG_0014 2.jpg

草西IG @rtyuiop22223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tyuiop22223/

(攝影/美食/住宿,歡迎來找我玩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